席草

要有前程可奔赴,亦有青春可回顾。

德云娇祖宗



(十二)




自从被家长们承认之后,程筱晨就一直想对自己的小男友传达一下,“我已经是你的正牌男友了,以后你归我管了。”这个思想,但是似乎他这个小男友与别人不太一样。




“哥哥,你不是本来就是我的男朋友吗?不是好久好久之前就确定了吗?你现在不喜欢我了,你是不是不想和我好了?”




一点小小的试探,竟然把孩子给惹哭了。




一边手忙脚乱的哄孩子,一边心里窃喜,原来磊磊早就承认我了,看来和家长们瞒着他也是对的,要不比这还得更伤心。




“哪有啊,我知道我们磊磊是世界上最好的人,我怎么可能去喜欢别人啊。哥哥等了30多年,终于把我的宝贝等来了,整天抱着还抱不够呢!”




怀里的人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,眼角红红的,委屈的撅着小嘴儿,像极了下凡讨不到糖吃的小神仙。




“哥哥只是想正式确认一下,而且我还要送给小朋友一个独一无二的礼物。”说着,程筱晨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个戒指盒。“我知道我的磊磊很优秀,平时演出也不能戴在手上,放心,还准备了一条细链可以把戒指挂在脖子上。”




“好看!我想要戴上!”小孩儿从来就是坦率直爽的性子,可没有那些小姑娘收到戒指时的娇羞。直嚷嚷着就要自己伸手戴上。




程筱晨爱惨了自己的这个小朋友,嘴角压不住的笑着给他戴上。




这枚戒指早在一见钟情的那个下雨天,程筱晨就开始准备。表面看起来简单至极,但内圈镶着满了102颗蓝钻,10月2日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日子。从外面看不出来,在灯光下,就会看到隐隐闪烁的蓝色亮光。你的粉丝说你是月亮,我也愿你携着星辰璀璨夜空。




最关键的一点,其中一颗钻石中安装了全球定位芯片,只要还在地球上,无论哪里都能确保最快找到他。当然,这不能告诉张云雷,否则他又要小心翼翼得对待这枚戒指,给他徒增些烦恼。




要说以前的张云雷是娇气,但却进退有度,别人挑不出一点儿毛病。跟程筱晨谈恋爱以后,就是越发任性了。但任性的对象却只限于程筱晨,这让别人还是挑不出理儿来,有人愿意惯着他,没办法。




“我不,我就不,那我也好久没见你了~”与程筱晨读商时同一位导师门下的师弟要来国内发展,老师也亲自打电话麻烦关注一下。谁知道正好是与小祖宗商演结束的时间撞车了。




两个人确实已经四天没能见面了,好不容易回到京都见上面,程筱晨就接到电话要去给别人接风洗尘。张云雷在程筱晨面前可没有在德云社大师兄的那种责任感,就是不想跟哥哥分开。说让他跟着去,不认识的人他又烦极了去应付。




程筱晨到一点也没有觉得自己的小朋友无理取闹,别说张云雷了,他自己都快想死宝贝了,恨不能接下来几天一直绑在一起。也没把那师弟当回事儿,心里盘算着安排个人去接一下,抽空再慰问一下就完事儿。




小孩儿就搂着程筱晨的腰不撒手,程筱晨让他先坐下也不听,就把头埋在哥哥怀里。“哥哥,你去吧,早点回来就好,明天来接我去吃火锅。”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出来。




张云雷知道不能耽误别人的事,自己不能无理取闹,但就是很想哥哥了,盼了好几天才见面,哥哥都还没好好抱抱亲亲他,就去找别人了,有点委屈。




看着这样懂事的小朋友,程筱晨更是心疼了。中午也没吃好就急急忙忙坐着飞机回来,见面时小孩儿脸上毫不掩饰的开心自己看的清清楚楚。




要是自己说不去了,张云雷肯定也是第一个反对的,他向来不想要因为自己耽误别人的事。




程筱晨等到司机到了,看着小孩儿上车走了才出发去机场。接上人,简单聊了一下,叮嘱助理给人安排好就告辞了。




回到城区,时间显示下午一点半。本来是要带小朋友去吃午饭庆祝商演结束的,想着小孩儿走的时候,不情不愿的样子,恐怕回去也没好好吃饭。




“请问是磊磊小朋友吗?哥哥饿了,可以赏光陪我去吃个饭吗?”




“哥哥!你们不是去吃饭了吗,怎么这么快结束了。我不饿,我吃完午饭了。”说到后面,隔着手机都能听出满满的委屈。




不想让张云雷乱想,“师弟航班信息给我发错了,我走到半路上给我打电话,公司助理已经接走了,早就安排下了。”“可是,我跑了这么长时间,还没吃饭那,磊磊出来陪我吃点东西去呗?”




“好吧,我在姐夫这里,你过来接我还是我去找你?”一听哥哥回来了,瞬间就又变回撒娇精了。



听到哥哥来接自己,马上就放下姐姐刚给盛好的汤,“姐姐,我不喝了,哥哥来接我出去吃饭!”




“倒霉孩子,刚才是谁可怜巴巴的跟我说没人要了,连饭都没得吃。这刚给你把汤温热了,人家回来了,巴巴儿又跑去,那点出息。”姐姐看着接到电话就兴奋地手舞足蹈的弟弟,气就不打一处来。




这难不成还是自己的倒霉弟弟倒贴啊!看看刚才那见不到人的可怜样儿!




张云雷乖乖的收拾好自己,一边和安迪玩乐高一边竖着耳朵等门铃声。



门铃声一响,还没等阿姨去开门,小孩儿就蹭的窜起来挪着不便利的小碎步抢着去。打开门,果然是心心念念的人,两只胳膊挂在脖子上不撒手了。




“瞧瞧,人家二爷就这点出息。”姐姐从一边出来对着阿姨笑话这小两口。“快走吧,别在这里碍我眼了,哼哼唧唧的。”



两个人笑嘻嘻的也不反驳,招呼一声就和螃蟹似的搂着往外走。一点儿也看不出来平时大老板和大明星的样子。恋爱果然是个让人智商退化的东西!




“现在有点晚了,火锅就别吃了,要不去吃日料吧?可以吗?”程筱晨上了车忙着给小祖宗系安全带。说是陪自己去吃饭,还不是为了哄哄小孩儿。





“晚上我们队长要去公司开会,都不能和你一块儿了~”小孩儿把帽子摘下来,用手对着后视镜顺头发。





“那还不简单,现在我们俩去吃饭,然后带你放松一下,我送你去开会。今天下我我没事啊,等你开完会,我们再去吃饭。要不顺便请大家吃顿饭吧,我把他们的弟弟拐走了,这个账还没算。”





一听到程筱晨说哥哥们找他算账,张云雷就很没良心的笑了。“那可不,我可是那么多哥哥们的宝贝,你要是欺负我,我三哥打架可厉害了。”




本来刚得到家长们的承认,当天在场的烧饼就跟大家伙儿说了这件事。虽然哥哥们觉得不舍得,但也没办法,孩子早晚要有自己的家庭。




虽然程筱晨很优秀,但也架不住哥哥们内心的愤懑不平之情。虽然见了面该打招呼打招呼,该说笑说笑,但有时看着他们的眼神,程筱晨总有一种自己昨天出轨的感觉。





看着又低下头抠手指的张云雷,“小没良心的,不知道向着我啊!”




“才不,我跟三哥,岳岳他们可是二十多年的感情了,我才不是喜新厌旧的人。”在程筱晨身边,张云雷总能最快的放松身心,。




等到两个人你侬我侬的吃完这顿晚午餐时间也不早了,开会时间是下午四点半,张云雷又不想早去,出去街上逛逛也不现实。




“磊磊,稍微眯一会儿吧,今天宝宝好累了是不是?”




“可是,我睡着了就看不到你了,好不容易才有时间见到你。”虽然说着不想睡,但是小孩儿刚才吃的饱饱的,这会儿眼皮就快睁不开了。





程筱晨看着小朋友这幅吃饱犯困的小模样,心里喜欢的不行。用手揉揉他的头发,然后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。“好啦,哥哥牵着手,哪儿也不去,就在这里守着宝宝,睡吧。”




今天正好是准备去接人,司机开的也是辆宽敞的商务车,把座椅放下去,倒也挺方便。




一边拍拍小朋友的背,一边小声的跟他说着话,很快张云雷便嘟嘟囔囔话也说不清楚了。




看着紧紧搂着自己的胳膊睡得很香的小朋友,程筱晨设了个闹钟戴上耳机开始处理公司的文件。




生意做得大,很多文件都要见缝插针的看,因此助理一般会把文件按时间分好类,放到车上。




到了四点,程筱晨把张云雷喊起来,准备把他送到公司去开会。




“醒醒盹儿,来,听话,喝口水清醒一下。”刚睡醒的小孩浑身没劲儿,歪在程筱晨的怀里闭着眼睛撒娇。




程筱晨拿了张湿巾给他擦擦脸,把水拧开送到嘴边,“哎哟,小祖宗,去晚了别的队长可要笑话你了,八队队长可不能迟到了。”




擦了脸,车里的空调一吹,顿时清醒了不少。睁开眼一看,车已经是停在公司门口旁边了。




“我送你进去吧,正好跟大家打个招呼。”看着睡得嘴唇泛白,迷迷糊糊的小孩儿,程筱晨觉得他可能自己现在进去,都找不到北。




“那走吧!”人家倒也不客气,拉开车门就往下拖。

两个人牵着手正往里面走,烧饼正好和小四从旁边下车。“呦!这不是我们那大名鼎鼎的二爷吗?开会亲自出席啊?”




杨九郎发了微信,自己从家里过来。张云雷看着这两个人,撅了噘嘴,扭过头去不说话。





因为程筱晨年龄要比他们两个大,所以两个人先向程筱晨问好,程筱晨也回应,“两位队长好,磊磊刚睡了一觉,还没醒那!”





烧饼一听明白了,我说怎么今天不露出小爪子来到处抓了,感情还在犯起床气啊!“行了,咱快进去吧,这都快又睡着了。”




刚睡醒本来就容易低血压,张云雷身体又不太好,睡醒了这一阵正是难受的时候,朝着两个人胡乱挥了挥手就牵着程筱晨继续往里走。






我更这一章纯粹是心血来潮心有惭愧,看到有人已经开始重刷了,我有了一丢丢求生欲愧疚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